2010年紅白出場歌手名單公佈!

老實說呢,今年本來不想寫關於紅白的任何事情…原因上篇文章也說了,就是我家電視今年看不到紅白(以後或許也看不到Orz)…既然看不到,寫也是寫心酸的嘛!但今天看到出場歌手公佈…說什麼都要來吼啦!

L'Arc~en~Ciel出場!!!Σ(゚□゚ノ)ノ

(上次登場正好是十年前…2000年!!!)

哭死…每年盼L'Arc盼得要死,每年失望…怎知就在我看不到NHK的第一年他們就來!?(但聽說當天是跨年LIVE,很有可能會是連線播出…)

初登場組:植村花菜、西野カナ、クミコ、AAA、HY(裡面我只聽過AAA的歌…植村花菜我則一直誤認為是聲優…|||||)(聲優那位叫做「植田佳奈」

去年入選今年未登場:北山たけし、GIRL NEXT DOOR、傑羅(ジェロ)、美川憲一、大塚愛、雷密歐羅曼(レミオロメン)、秋元順子、東方神起、木村KAELA、アリス、中島美嘉、柚子、絢香…當然,其中幾組是生病或生產等不可抗因素,不過北山沒入圍還真有趣…難道老丈人北島三郎爺爺不想再挺他了嗎?

完整出場名單請看NHK網站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