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劇初看&再見…

《GM》完結後,日常娛樂就變得有些空虛。《夏虹》果然一點都無驚喜,把放棄很久的《Change!》補完,結局也不太痛快。秋季日劇陸續開播,本來計畫追《流星》(流れ星)和《獸醫杜立德》(獣医ドリトル),自己預測跳票機率50%…但現在看來…可能會是100%跳票…!( ̄▽ ̄;)

《獸醫杜立德》第一集,類菜配的氣氛還是很讚(除了小栗的髮型),但坦白說,要不是為了看小栗和真央,這部我大概看十分鐘就會放棄了。

動物電影我喜歡,動物星球的節目我看得很high,但動物日劇總是沒辦法投我的緣,很詭異哪~以前吉澤悠的《愛心動物醫生》(動物のお医者さん)我也撐四集就投降了。那部戲也是漫畫改編,主角也是我超愛的演員,但就是追不下去,就是看得很悶,對續集也沒有期待。大概是因為…我看日劇跟看電影注意的地方又不一樣,看電影(西洋片)會比較想看動物,但看日劇會比較想看人類演員的互動…雖然《愛心動物醫生》和《獸醫杜立德》兩部日劇出現的動物演技(?)都好厲害…

《流星》是還沒看過,但也不想追了…或許以後太閒再去找來看,目前沒什麼動力…

以上重點就是…秋季日劇…暫時放棄!不成理由的理由,但常看這個網誌的人反正也明白嘛…管理人最擅長的就是見異思遷…(←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