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聖さんハピバ!!

PENICILLINのヘンタイギタリスト

千聖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ノ(●´∀`)ノ(●´∀`)ノ

天使の日に生まれたんだね!!
ペニシリンファンにとって千聖さんはまさに天使ですよね!
これからも美しい音楽を作ってください、天使さん!*^-^*


千聖兄真的很寶~我看他應該是全世界最喜歡替自己慶生的傢伙吧(笑)。每次都準時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過PENI這團揪感心的地方就是常常辦慶生live,所以其他團員也絕對會記得其他人的生日…當然另一個傢伙也不會忘記用自己的胸膛獻上愛的祝福(爆)(我好好奇HAKUEI每次要花多久擦掉他寫的東西哦…)

然後剛剛又看到週刊千聖已經放上大家送他的生日禮物了,O-JIRO是吉他(怎麼看起來像空氣吉他…)、HIROKI大哥(支援的bass)是馬克杯、HAKUEI是…丹寧褲…?(猛然一看以為是說內褲←喂)(BPN不就是HAKUEI代言的品牌嗎?呵呵~真會物盡其用!)

--
週刊千聖留言板有fan說她第一次祝千聖生日時還是中學生,現在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我看到第一個想法是這太猛了吧!?不過仔細想想…結成十八年的團…如果從14歲賀到32歲…是有可能…||||)再過兩個月另一個幼稚男人就要率先四十一枝花啦!PENI大哥們請繼續往幼稚又帥氣(?)的中年團邁進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