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Rafa, for showing us such a Miracle!!

Rafael Nadal & Novak Djokovic
Just love these two smiles:D

Congrats to Rafael Nadal for his 1st US Open Champ & 9th GS Title & Career GS!!

太棒了Rafa~!!這是你應得的…沒人會懷疑…但沒想到你這麼快就達成了這個目標!你的進步已遠超過大家的想像,從去年的谷底完全爬起了!以你的努力、你的鬥志和你的謙遜,更多的冠軍都將是屬於你的,但在這之前,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畢竟身為球迷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你健康地奔馳在球場上呀!

再次恭喜Rafa拿到第一座美網冠軍!!\^O^/(假如明年遇上品超也能贏過那真的是「豆神」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