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SEAキタ━━(゚∀゚)━━!!!!!

幾天前在Y!日本看到LUNA SEA合體再開的消息,當然也挺高興,但因非本命所以只是微笑以對(?)…後來…前天又看到他們不但合體還要辦世界巡迴--重點當然是包括台灣站!然後今天從twitter看到推友提起才知道…

9月3日就要開賣啦!!(w゚□゚)w

……但同時也得知另一項不幸的消息…LIVE主辦單位…又是那個怖落剋兄弟啦!


◢▆▅▄▃崩╰(〒皿〒)╯潰▃▄▅▇◣


WHY~WHY~WHY~?我好想知道,為什麼這家被不分中外音樂類型的樂迷同聲撻伐的主辦單位,為什麼能一再地取得國外大牌歌手和樂團的信任而得以拿下主辦權!?為.什.麼!?

可以的話真不想跟他們再有關係…(我只有一次L'Arc的經驗就夠受的了)

但在南港我應該會衝吧…我是不可能買A區或B區的票啦,只是替那些月海本命的人感到很不滿,像上次L'Arc那樣超賣搖滾區真的很過份…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