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踊れドクター 9

終於看完第九集了…(這星期忙得要命Orz)又比前兩集好看了!但收視率還是起不來,只有小升…8.8%,希望下週最終回能破十位數啊!

這集的病人是溫水洋一演的,在《電車男》和《BOSS》的熟面孔,飾演病人女同事的演員…怎看都眼熟,最後的演員名單出來時,才發現原來是上期《同窗會~Love Again症候群》演大久保(三上博史)主治醫生的高橋ひとみ。

延續上集,這集的焦點仍然是PONY=冰室(椎名桔平),真正展露出身為醫生的手腕啦!只不過是否能夠挽回前妻(清水美沙)的心,還是得等到下一集才見分曉了!預告爆點也真多…醫院院內感染,總診成員也遭殃!阿菊=桃子(多部未華子)病倒,抱住她的竟然是從來不碰別人的Fire(東山紀之)!!還有吉澤悠似乎要脫離「宅」族變身為イケメン!?當然最關心的還是新生「AMI & GO」的復出演唱會能否能如期舉行!!(都已經招募臨時觀眾了,應該一定會播的,關鍵在於到底有幾個人會上去跳~^皿^)


哦對了,這集有個大雷就是一直扮黑臉的院長(大和田伸也),猛然漂白啦!!最初循環內科教授選舉投給冰室的唯一一票,竟然就是院長投的!原來院長對冰室是「愛之深責之切」啊~

不過事務長就黑到底了…還把醫院賣給中國人…嘖嘖嘖~不愧是寫出《禿鷹》(ハゲタカ)劇本的林宏司啊…但最後一回如果連事務長也漂白就太扯了…

--
題外話:Fire給事務長(八嶋智人)取的外號「浦見魔太郎」(藤子A不二雄漫畫《魔太郎がくる!!》的主人公),昨天google圖片時我快笑翻了…真的超像八嶋智人的啦!林宏司,虧你想得出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