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的亂亂寫

☆跳票機率50%的秋季日劇展望…
剛追完夏季劇,秋季劇名單也差不多都開出來了(感覺這季超多單集劇的,但我都沒興趣),目前鎖定:月九《流れ星》(豐哥&翔太怎能放過!)和日九《獣医ドリトル》(類菜組合必追!);另外對DOWNTOWN濱田的《検事・鬼島平八郎》略為好奇(雖然時段非黃金,但卡司超重量級啊!)。不過,以過往經驗來看,恐怕到最後完走的還是只有一部…其實也很擔心豐哥的月九假如又創超低收視,該怎麼辦啊~反町這季的《GOLD》已經又添一筆黑歷史了,不想看到海灘男孩組合雙雙垮台啊!Orz

*

☆某兩隻
話說兩隻孩子(WaT)今年總算又合體出新曲,但成績不盡理想。兩年前的「36℃」週榜最高第五名;今年的「君が僕にKissをした」最高第七名,「24/7〜もう一度〜」更慘,最高勉強進第十名但賣不到一萬張…遙想五年前出道時的盛況~遙想初上紅白的風光~Q_Q。也不是說在歌壇打滾了多久,原創專輯勉強算只有一張,就已經呈現這種疲態了…唉,世態炎涼呀…

更不幸的是,據說他們的單曲以後不出台壓版了…那幾乎表示短時間內看不到WaT的台壓了嘛!?(想想,以兩隻這種速度,要合體寫一張專輯的曲要等多久啊,今年兩首新曲也都是別人寫的)

是說我自己才是退燒最嚴重的,連新歌PV都懶得去看(=□=;;)…*眾踹

*

☆Without Janne
據說某林前陣子把頭髮染成茶色,又讓2ch邪串興奮了幾天,只是現在看來Janne的復活…短期內仍是…無望…(TдT)

即使Janner呼天喊地,邪麵們仍然過得優哉游哉…休憩部跑去應援ABC(…某人缺席嗎…),此外大神&shu爸也twitter得很開心…玉子日記繼續「生菇」…卡優在tour結束後隱居…但他居然還會想幫shu爸辦生日live!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像PENI大哥們那樣在每個團員生日時辦慶生live是很棒的,沒想到卡優跟我所見略同vv(←自嗨*毆)希望在那天,休憩部部長&廣報部長也來亂入啦~!

不過老是期待亂入,到頭來還是很空虛…其實最想要的還是--Janne Da Arc的歸來!!嗚呼…已經寫這幾句話寫到快膩了…我也不想老是碎碎念啊…=___=

*

☆Windows Live Spaces結束
我沒在用啦(這麼糟糕的版面我怎麼可能用啊~而且跟MSN綁在一起,我可不要),只是很驚訝M$竟然會跟WordPress.com合作,讓用戶可以轉移到WP.com,可見WP的勢力圈真是越來越恐怖了。台灣的用戶另外也可選擇轉到PIXNET。

最近啊~很多新聞都在唱衰blog…說現在是microblog的天下啦,facebook的天下啦…真是如此嗎?只是因為現代人越來越懶吧!或大家把blog想得太嚴肅了,blog一開始也沒規定要寫幾個字啊?可是現在跟microblog比,就講得好像blog一定要寫作文一樣。不過話說回來,每篇都只有一兩句話的blog(圖片不算),除非是大名人或大部落客,大概也沒啥讀者會一直捧場…

只是我還是認為,blog比起microblog和facebook,閱讀價值高得多,也更能塑造個人的品牌與魅力(當然是以「無名的個人」角度,如果是名人,無論用啥媒介都很吃得開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