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電影版即將上映

無意間逛到某人的官網去…

君に届け電影版
這位巧笑倩兮的小哥是哪位啊!!!(ノ゚д゚)ノ

這才猛然發現~啊!原來《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真人版電影這個月底就要在日本上映了說!卡司部份,先前都知道了,但自己也說不上是原作的書迷(因為還沒完結所以不是很想去看…)所以也不好發表什麼演員適不適合的言論。

接著就好奇跑到電影官方網站去~看了預告片,感覺有點微妙…可能因為最近迷「GM」,怎麼看多部未華子就是日本人形=研修醫.小向桃子呀!!=▽=|||||

怎麼說呢…雖然我很不熟原作,但覺得多部的演技「故意」的成份頗重,跟據說個性很天然的女主角似乎不太搭呀…

如果看外型的話,男主角人選三浦春馬似乎更不適合…其實春馬的笑容也很可愛呀!只是跟原作的「超爽朗」屬於不同類型的…

以2ch鄉民的意見來看,女主角的熱門人選有:新垣結衣、N年前的栗山千明、水澤エレナ、大政絢(那就變成《完美小姐進化論》了…),男主角的熱門人選則有:岡田將生、N年前的妻夫木聰(是說我還真沒看過妻夫木演過高中生)、櫻井翔、生田斗真…

另外謠傳原本電視台提過「新垣結衣+松本潤」的組合但被原作者否決了…這…我還滿喜歡松本潤的,演技是可以靠努力,但他的外型演這種超爽朗角色絕對太勉強了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