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夏虹)8-10之終於看完了…

其實我半放棄這部了(喂)。雖然我沒踩任何地雷,但先前只看到有人在文章標題叫大家放鞭炮,我就知道一定是happy ending了。其實也不是說想看bad ending,但怎麼說呢…這部戲,雖然每次看得也算開心,主角也不討厭,劇本也不是太糟糕或太恐怖,但…就是沒有「想趕快看到下一集」的感覺!(我訂閱的某日本blog作者也跟我有同感)大概就像看《螢之光》(第一部)的時候吧,因為都知道劇情會怎樣發展,就沒有期待了!只是因為今天閒閒沒事,又覺得一部戲都看到7/10了不看完有點可惜,才決定一口氣補完。

但是看完了…真的…沒啥感想…反正,happy ending嘛。本來就不積極的情敵們各自退散,小海接受新爸爸,大雅的工作也好像(?)上軌道了…(←其實仔細想想,並沒有耶!只是偶然得到一些名人的關注,但這些名人似乎衝著航太郎老爸的名字才會關注大雅,但結局演得讓觀眾誤以為所有難題都已經解決了一樣~=_=;;)

說到那些不積極的情敵們…還是覺得小櫻很可憐啊~她也是很不錯的!但誰叫大雅就是一心不亂只想著詩織!而大貴,沒想到被甩後還是很搞笑,不過也多虧澤村一樹的不計形象讓我看這部戲不會太悶~

儘管第六集大雅&詩織的閃光給我「終於等到」的感覺(這是因為大雅愛得實在太辛苦,再不來點甜頭會很想巴編劇),但之後兩人放閃卻又不再令人興奮,哎,或許是我太龜毛…也或許是我偏愛揪心的戲,但是大雅&詩織這對,不知怎的一點都沒有揪心的感覺…再深究原因…

到頭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大雅會對詩織一見鍾情啊!!

難怪始終沒辦法理解這兩人的心境!

--
最後一集請來深田恭子和篠原涼子的老公(喂),也莫名其妙地大手筆…但先前投入的塚本高史,根本是雷聲大雨點小,還收尾得十分詭異…佐藤浩市的客串也沒什麼力量,可有可無…
--
不過最後一集還是有一幕令我滿感動的,就是大雅看到觀眾席上的航太郎老爸的幻影…松本潤強忍眼淚的表情,比第一集的哭戲好多了~!

留言

  1. 我看完之後~
    倒是有一種"唷~終於結束了!"的感覺....
    很沒動力的追...然後很沒感覺的結束....
    這部戲...讓阿刀整個人好平靜喔....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沒什麼動力追啊~
    要不是還滿喜歡松本潤和大雅這個角色
    我看完第一集就差不多了!(因為完全不喜歡女主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