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夏虹)7、GM〜踊れドクター 8

「夏虹」拖了快一星期才看第七集…這集的劇情延續上集最後五分鐘的閃、光!!但是好不容易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大雅和詩織卻都開始迴避對方…兩人的尷尬關係也被旁人看得一清二楚。事務所社長勸大雅放棄詩織,櫻也對大雅正式展開攻勢~哦耶!(←喂)

大貴甚至一眼就看出詩織在接吻後的費洛蒙變化…這種人是怎麼當上小學老師的啊…!?=□=||||

大雅還是「M」到不行!不管從詩織口中說出如何傷人的話,都全盤接受…老實說,劇本再不把這種為了心愛的人努力的滋味也讓詩織嘗試一下,我實在不大服氣…愛情不該是這樣單方面的…

(不過如果最後兩個人沒要在一起就另當別論 =w=)

今天看新聞,繼塚本高史後富士又繼續「大物投入」,請到佐藤浩市客串!!不過能挽救的收視率應該有限吧,這季的月九不可能達到平均15%了…

*

再來是上週的「GM」,總診每個人的成長都輪一回之後,把焦點移回部長冰室(椎名桔平)。看到病人(卡優…呃不,是袴田吉彥)懊悔拋棄糟糠妻,讓冰室想起自己念念不忘的前妻多惠(清水美沙),而多惠也在這集最後三分鐘登場了!(果然清水美沙不可能只客串一張照片啊)看來下集的重點就是冰室。另外從預告片段感覺Fire似乎有什麼異樣?

這集比上集有趣些,可能因為看到阿宅後田也跳起「Fire」了吧~吉澤悠這回真是不計形象呢~^^。還有看護師(大倉忠義),前一秒才跟桃子(多部未華子)大吼自己不跳舞,下一秒就躲在辦公室練舞,根本是口嫌體正直…!目前看來,新生AMI & GO,積極小子和情熱大陸確定入團,嗚嚕嚕(生瀨勝久)、Bomber(小池榮子)和Pony(椎名桔平)還欠東風!


小小花癡一下,袴田吉彥出院時,陽光打在他身上的表情,很帥呢~>w<~不愧是卡優的哥哥~~(←完全錯!)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