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踊れドクター 6

這集我覺得沒有上集那麼撼動人心,但

Fire超萌~~(*´Д`)(*´Д`)(*´Д`)vvvv

這個被少年隊影片引誘出來然後抱膝蓋蹲著看電腦螢幕還拍手的43歲萌大叔是哪位啊啊啊!!

被電視台發禁止令後變得超鬱悶耍自閉的Fire也好可愛~這種人到底是怎會成為天才GM的啦~w

本來這集的重心應該是以「情熱大陸」(男護士的外號)為主,但整集看下來,情熱大陸的鏡頭很多,真正活躍的時候很少,而且改變的動機也不怎麼有說服力。可能因為編劇把冰室的成長也一起拉了進來吧…所以到最後,情熱大陸對於冰室的嫌隙化解,總診的向心力提昇了,卻沒辦法好好交待情熱大陸的心境成長歷程。

後田從三日月露娜畢業了,還是一樣好笑^O^。為了土偶姊姊還跟病患老伯吃醋…吉澤悠的阿宅演太好了以後翻不了身怎辦啊~(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