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日劇中間報告

雖然我最近頗迷日劇,但還是遠比不上那種專追當季劇的日劇部落客。一季能把一部劇追完都要偷笑了,這次追三部戲,果然也已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期望最大寄望最深的「GOLD」,努力追到第五集後,狠狠放置了三集(日本現在播到第八集),已經打算等全部播完以後再來一次補完。這部從一開始猛追無字幕版…到寧願等有字幕版…到連字幕版也看不下去,實在是腳本過於光怪陸離、悠里的說教時間太長,加上本來期待的反町×天海大姊的劇情一下子就滅火,而不順眼的攝影師反而戲份爆增,減少了看戲的動力。老實說,我甚至也懷疑自己之後還會繼續補完了…

之前還巴望這部戲可以幫反町翻身,沒想到還是脫離不了「低收視率男」魔咒啊~(泣)

再來是夏虹(「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這部的劇本我覺得尚可,雖然不會讓我迫不及待看下一集,但每集看完感覺都比預料中要好。主要角色演技也都合格,只是跟大雅比起來,女主角詩織的魅力硬是少了那麼一些,安排大雅對詩織一見鍾情,卻沒安排傳達詩織獨特魅力的劇情,就比較難以代入主角的心情了。要不是男主角是松本潤,這部我應該早就放棄了~

最後是GM(「GM~踊れドクター」),本來毫無期待的這部,竟然一舉登上本季最愛!目前除了第四集有點失速,其他幾集都在水準之上,現在只希望不要爛尾!因為這部戲也認識了另一面的吉澤悠、椎名桔平和扭轉對多部未華子的印象,更是一大收穫呀!^^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