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忍者亂太郎!!

真人版鬼太郎、真人版烏龍派出所、真人版怪物君、真人版小拳王陸續出現…雖然二次元動漫畫改拍三次元真人戲劇的風潮裡,找不出幾個改編真正成功的案例,但電影公司和電視台依舊不怕死地一直考驗觀眾的能耐…這次連我的最愛動畫「忍者亂太郎」(忍たま乱太郎)也淪陷了啊,明年要推出真人版電影!!

(C) KADOKAWA MARKET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出演主角亂太郎的就是「天地人」的小與六,日本最紅童星加藤清史郎啦!!(才想說這陣子沒啥新聞,原來是在拍電影)小帥哥喜平次溝口琢矢也在卡司之中,擔任「斉藤タカ丸」一角(忍術學園四年級生)(我太久沒看亂太郎了,不認識這號人物呀Orz)。另一個與「天地人」有淵源的人物是電影的導演三池崇史,當初飾演景虎大人的手下刈安兵庫。聽說製作人就是看了清史郎小弟在天地人的演出就決定要找他當主角了…

其他公佈的名單,演霧丸(きり丸)和新兵衛(しんベヱ)是較沒名氣的童星,演土井老師的是巨星夫妻三浦友和&山口百惠的兒子三浦貴大(真幸運的二世俳優!跟「夏虹」的大雅命運差很多啊~^O^;),演山田老師的是寺島進。看看照片…亂太郎和霧丸還OK啦,新兵衛太大隻了吧…Orz||||還是動畫可愛。土井老師不夠帥啊~!(呼應Y! 日本新聞留言板的鄉民留言:演土井老師的人不帥不行啊!><)寺島進的山田老師是我覺得最match的!!真期待他的女裝~ww(爆)

留言

  1. XD
    我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
    超期待進島寺的山田老師呢~~~~~~~~~~~~
    好喜歡這位大叔啊~~~~~~~
    感覺~~~GOLD裡的爸爸出現在忍者劇裡面~~
    很有喜感....

    回覆刪除
  2. 對呀!我也是看了GOLD才知道寺島進的演技很厲害
    而且沒想到他還挺適合山田老師的形象!

    回覆刪除
  3. 嘖嘖....
    剛剛看了一下留言才發現
    -_-"
    我竟然把人家名字全部打反了....
    這應該是他人之手症.....想的跟做的不一樣~~~~
    寺島進....進島寺....寺島進.....
    -_-"

    回覆刪除
  4. 哈哈,沒關係啦,意思能溝通就好…(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