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上工!

今年五月的時候,一時衝動在購物網站敗了手機,結果「中鏢」收到二手貨,好加在退貨成功。看舊手機也還挺得住,就把換機念頭壓下。安份三個月後,又開始感覺舊手機毛病越來越多,像是鈴聲和震動設定要設兩次才記得住、蓄電力下滑……等等…但經過上次教訓…絕對不想再在網路上買手機,又不想去通訊行被推銷綁門號,想說在大賣場買可能比較沒壓力,於是挑了週末衝到內湖的大潤發去~

先去大潤發二店…手機部門是一男一女顧店,女的是正妹但不太理人,男的態度好一點點,但一直狂推我買某台灣品牌(韓系機種),不知怎的…他越推,我越不想買(←劣根性發作*毆)。我看了半天,還是想買本來中意的Nokia某型號,但白色機居然只剩展示的那支!?(而且展示品還不降價)而黑色機的背殼怎看都沒有白色機好看,最後,悻悻然離開…

接著去一店,這裡的3C部門櫃台比較開闊。賣手機的是兩個男生,比起二店多些熱誠。本來要找Nokia白色機,但被店員誤導以為只剩黑色機(其實盒子裡裝的是白色機)。還在猶豫是不是要放棄時,店員推薦另一支Sony Ericsson,我本來興致缺缺,但店員說還有別的顏色,一拿出來,就讓我一見鍾情了啊!

就是Naite™ J105i

請叫我紅黑色系控…〔圖片來源:Cresdo.com〕

我對SE沒什麼名牌崇拜,不過他們家的手機外型的確是最能打到我喜好的。只是因為他們以往都標新立異用M2記憶卡,讓我心懷芥蒂…但是Naite用的記憶卡是microSD,就把我那唯一的芥蒂消除了…

多花一張紅色鈔票把Naite帶回家囉!!v( ̄▽ ̄*)v

話說這個機種是「環保機」,除了機身用再生材質製造之外,包裝更是一切從簡,盒子內除了兩張安全方面的說明(非使用說明)、一張關於環保的簡介、一張耳機廣告,就沒別的文件了。配件只有旅充、耳機和簡單的保護套而已!

上工三天來,還算使用愉快,但也有些不滿意:
  • 沒有群組鈴聲!!!Σ(゚□゚)(害我還要一個個設定)
  • 內建檔案刪不掉…因是台哥大客製機所以很多機機歪歪的內建功能…刪不掉就算了,只能改開機畫面卻攆不走關機畫面…怕用暗黑方法會把手機改壞,只好暫時忍耐Orz
  • 內建鈴聲很少又不怎麼好聽…不過學會用Movie Maker剪音檔後,我已經把鈴聲換成PENI的「NO CONTROL」囉!(≧∇≦)b
本以為從六年前的老機換成彩色機會遇到一些障礙,意外的是適應還滿快的,可能因為我不用什麼進階功能,只要能打電話傳簡訊就夠。不管怎樣,終於能用手機照相的感覺真好呀~vv

今後請多指教了!我的Naite!
同時…六年來辛苦了!我的GD55!(←它還是健康的!只是可以退休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