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夏虹)6

看到第六集…才終於等到…那道光!!

大雅&詩織的閃光彈哦!!ヽ( *▽*)ノ☆ 祝 KISS ☆ヽ(*▽* )/

真應驗了2ch鄉民講的「每一集看最後五分鐘就夠了」,這集的精華片段又出現在最後五分鐘~(笑)大雅講出「我消失也可以」時,我不知道在心裡罵了幾句「大雅你這ドM要M到什麼時候啊啊啊~~」也受不了詩織的自私…要嘛就強硬點拒絕要嘛就認命接受,別拖拖拉拉欲拒還迎的啊!當第一次吻時我還以為詩織會給大雅一巴掌,沒想到有第二次!只能說編劇……幹得好…

(其實是看不下去大雅老是可憐兮兮樣,不然我是比較希望大雅跟櫻在一起 =w=)

先前預告的塚本高史,以帥氣西裝姿登場~不好的預感是弟弟似乎真的暗戀大嫂Orz(OH NO!)。說來我好像很久沒看塚本演的戲了,其實我沒有特別迷他,不過看他總比看B太愉快些(喂)。

ps.「B太」=永山絢斗=瑛太的弟弟。因為瑛太的發音是「えいた」,近似「A太」,所以「A太的弟弟」是「B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