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夏虹)4-5

上週偷懶沒寫,所以這篇就兩集一起補完好了…反正劇情沒太大進展,一直到第五集的最後五分鐘前大雅都是一廂情願(=ω=||||)…所以我上次看到2ch說『大雅會用工作忘卻詩織』什麼的,根本是謠言嘛!這兩集松本潤還是那麼可憐兮兮地望著竹內,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拒絕~><(不幸中的大幸是,這兩集的詩織終於有比較可愛了,不然替大雅不值)

第四集感覺主戲都被小海搶走了,所以當時看完,也不怎麼想寫感想…(明明第三集丟下「櫻→大雅」爆彈,第四集整個蒸發也讓我不爽啊啊啊←喂)今天剛看完第五集,除了最後五分鐘,詩織終於…終於!!對大雅做了比較正面的回應…

更重要的是大雅×櫻這條線要爆發啦~!☆彡(ノ ̄∀ ̄)ノ ヘ( ̄▽ ̄ヘ)☆彡

當然這條線應該只會是單行線(大雅眼裡只有詩織啊Orz)但總比看大雅一個人在那裡不斷被戳傷要好…另外,詩織亡夫的弟弟,居然請到塚本高史演出!戲份肯定不少,但如果要演出弟弟搶大嫂的劇碼會令我很無力啊…好不容易詩織似乎把大雅視為比較特別的存在了,又殺出這麼一個程咬金…

大貴則已經陣亡了…(這傢伙看到大雅跟詩織母女照相時的那表情超黑!!但後來失戀居然偷哭~落差真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