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夏虹)3

看完第三集,感想是…
支持大雅&櫻啊!!*爆

雖然大雅跟詩織的兩次告白片段也頗有味道,但這集最讓我揪心的劇情,竟然是大雅和櫻的對手戲!尤其是大雅隔著門稱讚櫻的演技,接著櫻追了出來,卻只看到大雅離去的背影…揪心!誠如2ch網民所言,比起無理的一見鍾情,「對立→改觀→愛意」這樣的關係更揪心啊!

不過從大雅&詩織甜蜜到有剩的片頭曲看來,櫻應該注定失戀Orz,加上當初打著松本竹內的名號宣傳,如果松本最後愛上的是別人,不是搞笑嗎…

說到底——我還是看不到詩織的魅力在哪…已經第三集了,還是看不到啊啊啊啊…

偏偏楠家兩兄弟就是死心塌地!大雅就算了,大貴(澤村一樹)明明就很吃得開,卻完全無視旁邊年輕貌美、個性好像也不壞的副導師,太~奇~怪~啦!還好這對兄弟的爭奪一點都不激烈(大雅太乖,大貴又太搞笑)…

是說澤村一樹,猛然發現他嚴重逆成長!!看官網照片時還覺得「啊…澤村果然是老了…」,但看影片怎覺得他的臉蛋跟八年前在「超級奶爸」(人にやさしく)時一模一樣…甚至更年輕了啊!!@ε@;

據說今後兩集的劇情是大雅藉著工作淡忘詩織,之後才再回到戀情的部份…這樣也好,不然一直看大雅單戀很心疼啊~(尤其是看不出女方魅力的時候)私心希望之後是詩織主動去爭取大雅…因為不想一直看大雅被潑冷水咩!


…更希望大雅跟櫻在一起~(*=ω=*)←絕對不可能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