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3

第三集收視率10.1%…下一集很有衝到個位數的機會~@△@|||||

這集天海大姊&長澤雅美的相聲(?)總算少了一點,但是卻多了反町的泳池畔長篇演說!雖然作為喜歡反町的立場是值得高興啦,而且演說的內容也很有意義但…未免也太長了!囧rz。每集不是長篇相聲就是長篇演說,也難怪收視率始終拉不起來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集反町大活躍啊~(o´д`o)有長篇演說,有淚目鏡頭(原來丈治不是被悠里拒絕而是被悠里責備),還有淋浴鏡頭!なにこのポイズン祭りはvvvv

但是丈治是真的要放棄悠里了嗎!?討厭啦~~我想看反町跟天海大姊在一起啦!(><)那個悠里哥是怎樣!太自私了吧!知道丈治的心意還強迫他只能以朋友身份陪伴悠里,這什麼道理!(而且水上劍星的演技太爛了,還每次都被拍得很夢幻的樣子,根本不配嘛…)

也因為這個發展,讓本劇的「假說」多了一條:「丈治&悠里有血緣關係」說!?至於「三男阿飄說」…看到三男連續兩集都是「空氣」貌,可能性似乎還真的頗高…(但也因為三男這兩集都戲份很少,所以最近都沒什麼人在猜測)

跟長女交往的攝影師…個人的想法:就不能找更上相一點的傢伙來演嗎…(=__=a)而且這傢伙跟丈治完全是不同類型啊!長女的喜好也變得真快…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