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2

第二集收視率下滑至11.5%…看了以後也有些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就我個人感覺這集的確不太好看,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只看過無字幕版本,而天海大姊的台詞實在太長…我理解困難啊啊啊~Orz

零星的感想:
  • 看到廉(次男)指著自己的胸口說「有炸彈」,想吐嘈說:「你是三上博史嗎!?」(上季日劇「同窗會」裡三上博史飾演的角色是「腦子裡有炸彈」…)
  • 雖然天海大姊跟長澤的對手戲頗有趣,但嫌冗長(←因為聽不懂|||||)感覺長澤戲份比小孩吃重得多
  • 才想說怎麼反町出場那麼少,就來了一場反町跟晶(長女)的對手戲…我說丈治這個角色感情表達還真直接,本來以為是默默暗戀悠里,沒想到第一集就告白了;然後被晶告白後,這一集不但直接拒絕,還把自己喜歡悠里的事也說出來…嗚哇也太沒頭腦了吧?!=□=|||||拒絕就還好,何必把悠里扯進來啊?而且這樣抹煞晶的心意,怎可能不對練習造成影響呢…
  • 朋(三男)跟哥哥姊姊們一起出現在泳池畔了,但「三男阿飄說」似乎還是可以說得通啊!
  • 長澤喊「社長~!」的口氣跟綾瀨遙喊「部長~!」異常相似…=□=;;(剛好這季也有「魚干女」第二部,不過相較於「GOLD」的收視率真是雲泥之差…) 
  • 演悠里哥哥的傢伙我覺得有點像千聖兄(爆)(但演技真是有夠爛的,台詞可不可以不要用念的啊…)
雖然對第二集不盡滿意,但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尤其是第三集預告最後反町似乎是被大姊再次拒絕而泛著淚光(?)…嗚喔好期待!>///<(←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