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踊れドクター 2

我發現這部的劇情模式跟林宏司之前的「BOSS」越來越像了:小組內的眾人瞎忙了一陣,Fire後藤才突然找出真正病因…不過目前為止,我對這部的評價還是比「BOSS」好一點,因為雖然後藤「神」到有些唬爛,但至少還有椎名桔平的搞笑片段與之抗衡啊!^O^(好比「BOSS」裡的野立(竹野內豐)戲份如果多一點,也就不會淪為天海大姊一人威能的場面了)

這集椎名把以為是前妻的來信當成寶貝,最後才發現完全表錯情,超蠢ww(不過既然請到清水美沙如此大咖演前妻,總不會只有照片的戲份吧?)東山紀之仍是一邊跳舞一邊找出真相,而小組成員正一個個受感化中(我看護士大倉忠義好像已經受教了…)。甚至連反派事務長(八嶋智人)也有很大機會成為Fire後藤復出組合的一員啊~(笑)

是說多部未華子在這部真的變可愛了,以前也不是很喜歡她的長相…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