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る(光之風)28!

終於盼到《光之風》第28集囉~☆每次都這樣說很沒新意…但我還是要說…

太好看啦!!!o(≧∇≦o)(o≧∇≦)o

嗚呼!心情好矛盾!又希望故事能趕快前進,卻又恐慌這麼好看的漫畫就要邁向尾聲了怎麼辦!!

其實這集最主要的事件是將軍(德川家茂)去世,渡邊老師也花了非常多的篇幅描述家茂病危的情景(醫療專有名詞好多~@□@;),但我更在意的還是總司和小清的進展呀~vv(毆) 

総ちゃん可愛すぎるぅぅぅっ*噴血*

撞見土方副長跟小清異常親密(?)而大受打擊的總司…!
看到浮之助戲弄小清而妒火中燒(?)的總司…!
為了守護小清貞操而犧牲小我(?)的總司…!

感情覺醒後的總司超可愛的啦~~(覺醒之前的野暮天王也可愛就是vv)←末期

土方副長依舊傲嬌…跟伊東參謀之間關係越見險惡…

慘的是結局斷在很教人在意的地方啊!!難道小清的秘密要被揭穿了嗎?這集出版時間跟上集隔了足足七個月,下一集該不會要等到年底了吧…嫌だなぁも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