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夏虹)1

中文名字太難搞定,什麼「虹色夏戀」什麼「夏日戀情虹色閃耀」還是「彩虹閃耀夏之戀」「夏之戀虹色閃耀」,各家自創一堆,所以一律以日本官方簡稱「夏虹」(ナツニジ)代之。(是說最近富士幾檔劇每一部都要有官方簡稱,還都是一開始就講定的…)

劇情是身為名演員第二代的男主角大雅(松本潤),在父母光環下生活無虞,卻難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原因在於他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反而顯得演技不自然。某日大雅為了散心去跳傘,發生了意外,也因此邂逅了女主角詩織(竹內結子)。大雅對詩織一見鍾情…

有人說看不出來大雅喜歡詩織的理由,我也是(汗),不過轉念一想,男生很多時候真的就只是看對方長得正,就喜歡上了(不能說100%,但這種人一定不會少吧~),以這種想法解釋也還說得通…不過第一集就這麼開門見山(?),也讓人有點消化不過來就是了。

女主角充滿了謎題,我最好奇的還是為什麼她要在海邊大哭。(但之後兩人在喝飲料時好像看不出來竹內的眼睛有大哭過的痕跡…!?@@)

大雅的事務所上司(松重豐)滿搶戲的,被竹內結子手一擋就乖乖閉嘴那幕有好笑到;至於大雅的媽媽(松坂慶子)和哥哥(澤村一樹)反而沒什麼特出的戲碼,只能待接下來發展。為了松本潤,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