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亂-DOHRAN-

幾年前在「GO! GO! JUMP」看過這部漫畫的原型短篇,後來知道它在月刊少年JUMP連載(隨著雜誌停刊而被腰斬,單行本只有四本),但一直沒看過。昨天心血來潮在暗黑管道找到,就連看了三集(因為暗黑管道沒有第四集…)。

比起原型短篇,連載版的畫技和分鏡都進步相當多呢!而且第一回完就發現有不少帥哥vv(←喂)

不過第一印象很令我驚豔的由那(圖右),後來發現是個腹黑,就沒那麼喜歡了。個人最欣賞的角色,是主角動亂的侍從兼老師柳生虎兒(圖左)!

連載版的故事跟短篇差別不大,除了女主角的家世有比較多著墨,還有敵人十二死羽眾有更多設定以外(廢話,因為短篇的死羽眾只出現一個)。像是這位柳生虎兒,看似是背叛動亂的父親加入死羽眾,其實他的目的是要鍛鍊動亂變得更強,最後甚至為了這個目的而犧牲了自己…


偏心所以又截了一張虎兒。這張簡直是帥呆了,可惜帥哥薄命…虎兒哦哦哦~(*´Д`*)

再寫一些感想…這部只有四集絕對太短(死羽眾將近一半都還沒顯示能力),但其實看完三集,也沒有非常期待後續。大概是有魅力的配角不夠多的關係。主角先擺一邊,女主角是沒到欠揍的地步啦,但也不脫花瓶地位。又強又帥的虎兒一下子就bye bye,可信賴的夥伴只剩伴藏大姊,太少了。

當然可能因為就只有四集才來不及出現有魅力的配角…

偶然聽說作者(應該說繪者)大賀淺木最近在集英社另一本雜誌「JUMP SQUARE」(ジャンプSQ)開始新連載了,是跟電玩遊戲合作的「戰國BASARA3」,感覺跟《動亂-DOHRAN-》滿類似的戰鬥漫畫。不管怎樣能開始新作品就是幸運啦!在SQ連載的壓力應該也比較小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