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英革命(啥)

間歇性PENICILLIN boom發作啦(毆)。HAKUEI和千聖兄的幼稚日記都很好笑,但因為更新太頻(尤其是HAKUEI),加上最近是solo期,所以我閒閒沒事才會去看。前幾天去看發現GISHO兄又現身了!原來5月20日是GISHO大壽,HAKUEI趕在那天最後送給GISHO兄祝福…在自己胸膛上寫了「生日快樂」(原文:GISHOくんお誕日おめでとう…少寫了「生」*^皿^*),因此為了回禮,GISHO兄也在手臂上寫了「感謝」,還在旁邊畫一隻拿著貝斯的豬(笑)(照片背景還特地放HAKUEI的blog…有沒有這麼有心~!)

感覺好好哦~雖然GISHO兄離開了PENI,但跟其他三人還是好朋友(HAKUEI說是「家族」了呢!(*^∀^)ノ)這就是我想看到的「友情之絆」啊!而HAKUEI平常看起來冷冷的,其實也很溫柔啊,團員生日都會記得賀…

HAKUEI的幼稚日記還有一篇也挺有趣。就是他前幾天喝了冰室京介(前BOØWY主唱)代言的可樂,寫道:
しかし“氷室京介”って、すんげーかっこいい名前じゃね?
子供の頃、こんな感じのクールでニヒルなキャラで漫画とかアニメに出てきそうな名前に憧れてたな…
だって、“博英”って絶対にそんな感じしないじゃん(笑)
(不過啊,「冰室京介」這名字超~帥的不是嗎?小時候我就很嚮往這種有點冷冷的、酷酷的,像是漫畫或動畫人物的名字啊…因為,「博英」就沒有這種感覺嘛(笑))

原來HAKUEI對自己的名字有情結(笑)…不過我覺得「博英」也是很特別的名字啊!連發音「HAKUEI」也很特別!至少在VR圈甚至流行音樂圈,找不到第二個有名的HAKUEI呀!不管酷不酷,只要特別就是好名字!*>w<d*(而且「冰室京介」也不是本名,博英卻是本名,更酷啦!)

拉回正題…其實這篇是想寫一部漫畫…之前就聽說由貴香織里的漫畫《路德維希革命》(ルードヴィッヒ革命)主角路德維希(通稱路易王子),模特兒是HAKUEI…但是由貴的漫畫我沒很迷,之前也知道她的《天使禁獵區》有角色是以P團大哥為模特兒(是哪個角色呢?),還有以海豆為模特兒的…但也沒因此產生興趣而跑去看,不過前天突然又看到有人說,那部漫畫不只有路易王子是模仿HAKUEI,連路易王子的隨從「威廉」也是模仿GISHO兄的造型!

於是我了(・∀・) (←喂)

昨天一口氣把《路德維希革命》全四集拼完了!(當然是靠著暗黑管道)

↓以下【略】腐話題有,敏感者請迴避~

哈…其實看到第二集就沒把路易王子當HAKUEI看啦,因為就算造型像,HAKUEI根本沒這麼殘忍啊~也不可能這麼虐GISHO兄啊~(←廢話)威廉的黑髮確有GISHO兄的味道,但因為他在書中的正經表情少得可憐(|||||),所以基本上我也難把他跟美如雕像的GISHO兄聯想在一起…

主從這設定是很萌,但路易和威廉各自心有所屬,而全四集下來除了結局以外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萌場面」…(還是我的萌點標準太高了…)

話說回來PENI我也沒啥配對論(←沒人叫你配)吉祥物O-JIRO不算,三位VR界的TOP級美形,我就是沒法腐,因為大哥們都太搞笑了…不過真正的理由,應該是我認為世上沒有人配得上HAKUEI啊啊啊~><////←こんなオチかい!

留言

  1. HAKUEI、千聖跟GISHO都是V系界的頂級美形男啊XDDDDDDD

    至於威廉兄的造型,我最初看到還以為是模仿千聖兄的造型
    但仔細的想一下,千聖的頭髮沒那麼短.......

    另外,聽說由貴老師是V系飯來的XD

    回覆刪除
  2. 是啊是啊(猛力點頭)
    每次看到影片就不由得感嘆PENI真是個美形團
    當然也不可忽視O-JIRO的治癒(?)效果…

    看了HAKUEI&GISHO vs. 路易&威廉的對照圖後,覺得應該是GISHO沒錯
    但威廉的表情真的崩壞太多了~^^b

    我也聽說由貴是V飯
    在《天使禁獵區》的漫畫裡好像就說過她喜歡PIERROT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