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一

爆肝墮落數日的結果…綺麗版第一個女兒「千里」的結局,職業是作家,嫁給一個普通人…Orz

可能因為努力平衡發展的結果?每個評價都衝不高,最高的戰士評價也只有五百出頭,武鬥大會和藝術大賽各參加一次,舞會兩次,其他年都參加烹飪比賽…中間給占卜師占卜兩次看到是作家嚇得趕緊去上軍事課降感受,也停上詩詞了,卻還是逃不過命運的詛咒預言…QwQ

婚姻方面,王子可能漏見了一兩次結果關係不夠格(|||||);也打敗過龍族,但不知為何沒發生龍族求婚事件…加上社交評價或許還不夠高也吸引不了貴族,最後就只能嫁給普通人啦…

還有一點滿好笑的就是千聖…啊不,是千里…(毆)…好像很易發胖…有一次還穿不下龍的緊身衣和絲質的洋裝,被迫換上普通的衣服(明明就是157cm/44kg的標準身材啊啊啊!!)最後只好跑神秘商店狂買古代牛奶…@_@||||(這倒是我DOS時代養了十幾個女兒從沒有過的經驗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