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WP改版&流水帳

從週五晚上開始忙本家的改版…本來這次是真的想換佈景主題啦,可是,逛了WordPress佈景下載區,也下載了一個主題準備開始改了,一看後台的選項又覺得跟期望中不符,於是又回頭改原本的佈景…總結這次的改版重點有:
  • 從綠色系改成紫色系(好像沒啥好說的)
  • 留言板改用IntenseDebate系統。雖說WordPress也有很多留言外掛可用,但怎樣改都覺得哪裡不對。因為本家的留言數很少,轉換系統比較容易,就決定試試看外連的系統,而之所以選IntenseDebate而不選另一家Disqus,是因為IntenseDebate後面的公司跟WordPress是同一家(Automattic)(Automattic收購IntenseDebate),跟WP系統應該會比較合。不過用了之後發現有些小缺點,像是沒有中文介面,沒有全部留言同步到,還有修改樣式有點小麻煩(要用自訂CSS的方式)…不過附加的功能的確也滿豐富的,所以暫時用一陣子再看看吧!
  • 有的沒的…太雜了不知要怎麼寫,反正每個欄位都有小改就是了Orz
今天則是趁著沒下雨出去逛街,到前環亞百貨隔壁新開的「宜得利家居」(NITORI)看看。說是跟IKEA對打,結果規模也差太多~(=.=||||)店面小很多也窄很多,比較像台灣的賣場;賣的東西感覺雜雜的,沒有像IKEA那樣的一致感,還看到一些大創也有的東西(但當然比大創貴),甚至台灣的牌子,一點都沒有在逛日本家具店的感覺。雖然今天去的人潮還不少,但就不知道開幕蜜月期過了之後能不能像IKEA撐那麼久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