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定居五週年感言&意見調查開始!

4/17不是什麼特別節日,對我這個網誌卻意義非凡…距離這篇「回歸原始」過了整整五年的時間,也就是說~

我開始使用Blogger作為日記平台已經過了五年囉!
(*≧∇≦)/゚・:*【祝】*:・゚\(≧∇≦*)

哎呀…看看五年前寫的內容,再看看現在的Blogger系統,真是不可同日而語啊~當時,要貼文章要先送出,再按「Publish」才會出現在網誌上,一開始甚至沒有留言系統,標籤(label)的導入是2006年夏天之後,多國語言的系統介面完備,起碼是07年的事了,回想五年來,Blogger變了好多,成長了好多,這中間雖然不乏暴走或當機,但我的網誌從來沒發生過文章消失(留言倒是消失過)或模板毀掉這種悲劇,再加上沒有廣告也沒有垃圾信騷擾,這在免費服務來說幾乎是一種奢求,大概也只有神之集團咕狗可以養得起這種服務了吧!?也因為這樣,我才得以一直安心地在這裡發表文章…

沒想到,我可以持續blog五年(假如把Blogger之前的系統算起來,就將近六年了)…雖然現在microblog搶走許多人的blogging時間,但對我來說,blog就是我在網路上的家。連facebook也比不上,只有在這裡我才能說出內心的話。所以,只要我在上網,我就會一直寫下去!即使一天只有一百個人經過(可能95%是路人),也沒關係!

平常留言很少,沒啥機會知道訪客的想法,藉著這機會開了小小的意見調查。開票日暫定這個月底,只有三個題目,閒閒沒事的話就來投票吧,感謝啦~^.^
Q1.你多久看這個網誌一次?(單選)
Q2.吸引你觀看這個網誌的原因是?(複選)
Q3.你喜歡這個網誌的哪類文章?(複選)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