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家與松--蘭丸初登場!

昨天從第21集再次看起「利家與松」,沒想到本集就是瑛ちゃん蘭丸初登場啦!!基於私心一定要上來吼一下的~

蘭丸登場第一個鏡頭!猛然就冒出來把劍遞給信長~等好久啦~瑛ちゃん!v(≧∇≦)v

這張好好笑…反町超不適合這種打扮啦…囧rz

最後發現蘭丸是個討人厭的小子(=▽=;;)還特地跑去嘲笑利家的兒子利勝不敢上戰場…不過瑛ちゃん穿戰甲的模樣真是英挺啊~(*´Д`)(←末期)

--
發現原來阿松的奶媽阿梅和利家的兄嫂們都還沒死(喂),都還會再登場…第24集就是長大的利勝(伊藤英明)登場啦!利家的老二又若丸成人版則是成宮寬貴演的…爸爸(唐澤壽明)+大兒子(伊藤英明)+二兒子(成宮寬貴)…這什麼恐怖的イケメン家庭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