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ンブリング極簡感想&利家與松中間報告

春季劇陸續開始了,之前我就有預感自己可能會跳票,結果看來還真的應驗了(毆),說「應該會看」的「素直になれなくて」,雖然有玉鐵,但這部整個演員名單裡也只有玉鐵我有興趣。本來說想看加入推特(twitter)題材會比較新鮮,但根據看過的人寫的感想,推特在這部戲裡並沒有多大的效果。或許是因為編劇北川悅吏子在不久前才剛開始玩推特,還不是很清楚推特異於其他網路媒介的特性,如果不是為了寫這部戲,搞不好也不會開始玩吧…哎,總之我短期內大概不會開始看這部了。

這星期四開始的「同窓会~ラブ・アゲイン症候群」,應該還是會看…

小導Leader宏宜出演的「タンブリング」,看到宏宜上週五的日記,本來想過陣子再找片源的我,又被感動得決定馬上來看啦!(每次看到宏宜以「Lead成員」身份自我期許的文字就會好感動~懂事的孩子啊~TwT)就這樣瞄了第一集大概一半…呃,本來是想好好看完啦,還滿好看的,但實在是很想趕快追完「利家與松」,所以看了約二十分鐘後就跳到後面找有沒有宏宜(←喂)沒想到第一集就有不少宏宜了耶vvvv(搞不好第二集就沒有了…宏宜是演主角的敵人,總不會每一集都跑出來放話吧!?)發現…宏宜演技真的有待進步~(跟「Pink的遺傳因子」時代沒差多少^O^|||||)不過25歲來演高中生一點都看不出來真的是太強(笑)。

接著便是這陣子在追的大河劇「利家與松」,今天看到第十五集了,忍不住要上來吼一下…難道大河劇第十五集註定要讓美男子退場嗎!?「天地人」第十五集送走景虎大人,「利家與松」第十五集送走了竹野內豐飾演的佐脇良之(主角前田利家的弟弟)!這位良之,命運多麼乖舛,本來是信長的得力助手,不幸在戰場上受傷之後就一蹶不振(不禁想到動畫「甲賀忍法帖」的筑摩小四郎,也是瞎了眼之後就成了個廢人f=___=;;),加上死猴子秀吉一直在信長耳邊搬弄是非,兄長利家又經常舉棋不定,可憐的良之就被踢來踢去,顛沛流離,最後居然是為了敵人戰死沙場…從第十四集看到良之與母訣別我的眼眶就溼了,第十五集看到利家母親臨終我也好想哭,為什麼這部戲到現在死掉的都是好人啊~~(飾演利家母親的加賀まりこ,之前對她的印象就是「流星花園」裡的道明寺媽媽,當時很討厭她,沒想到她在「利家與松」演的媽媽超棒的~)是說信長真是大爛人!即使演的人是反町隆史我也要這麼說…

信長你這負心漢!(#゚皿゚)ノ←喂

雖說更可惡的是那隻猴子但假如信長能全心接納良之的話,良之也不至於落到那般田地吧!?當初講過那麼多肉麻兮兮的諾言,卻一句也沒兌現,感覺好像「用過就丟」…(="=|||||)(令人感傷的是良之從頭到尾也沒說過任何背叛信長的話啊~~)

是說這部戲正式超越「天地人」啦,因為已經看到第十五集我還沒放棄(笑),至少也要撐到反町信長退場!不過可以的話我更想撐到完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