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隨便寫

  • 工作前陣子忙到瀕臨爆肝…手臂痛老毛病又犯…
  • 工作多,不要緊,最難過的是薪水永遠停留在同一數字,看到別人升等,我在原地踏步,說不喪氣是騙人的!
  • 心靈方面依舊空虛…
  • 連本命卡優的大米粥都不怎麼關心了,更別說看到ABC又要出新曲時的失望…yasu喉嚨恢復了,是好事,但到底Janne什麼時候才要復活啊~~~~
  • 這陣子還是在用PENI歌灌耳朵
  • 說說HAKUEI吧,他的宅男幼稚日記超好笑!前陣子他的blog吉祥物(?)波妞娃娃在新幹線上弄丟了,幸好被好心人送回,但也看得出來HAKUEI真的很愛這隻娃娃,即使它又破又舊
  • 樂團友情之輪再擴大,人格ラヂオ主唱悠希也是個HAKUEI fan,blog的文章「HAKUEI哥」長「HAKUEI哥」短的…
  • 在nico看了「今日を生きよう」的PV…這這這與其說是宣傳歌曲,不如說是推銷HAKUEI這個人吧…裡面的HAKUEI笑容超犯罪啊></////
  • 前幾天一直在弄本家的留言板,最後還是搞不定DISQUS,令人洩氣…
  • 而這兩天看起了大河劇「利家與松」(利家とまつ〜加賀百万石物語〜)。看介紹感覺可能會跟天地人有點像(就是主角威能開到唬爛地步的意思),不過目前看到第三集完,倒還沒像對天地人那樣產生厭惡。可能因為主角吧,雖然本來也沒有很喜歡唐澤壽明,但至少利家這人沒像兼續那樣整天哭到讓我煩死,而且我還在期待反町信長之後的表現…
  • 早就知道這部的信長是反町演的,也知道瑛ちゃん在大河劇演過蘭丸,但直到昨天我才猛然察覺…瑛ちゃん演的蘭丸就在「利家與松」啊!!(←反應也太慢…)所以才會開始看這部啦…^^;。而且除了反町與瑛ちゃん之外,還有天海大姐、帥哥竹野內豐,看的時候更愉快了~(但聽說竹野內的角色之後會很慘)(原來海灘男孩組合一起演過大河劇,這也是我現在才知道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