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會(同窓会〜ラブ・アゲイン症候群)2

日本這星期四開始黃金週,各家連續劇的收視率都被預期會受到影響,沒想到「同窗會」第二集的收視率比第一集還高!(15.4%)當然我覺得這個成績並不為過,因為第二集也很好看!而且不是單元劇,會讓人很想追下去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集一開始,四位主角在居酒屋討論疑似私奔的兩個國中同學(交通部官員&家庭主婦)。朋美(黑木瞳)主張應該去尋找兩人的下落,陽子(齊藤由貴)卻認為大家長達三十年沒見面,根本不瞭解彼此的底細,不需多管閒事,而杉山(高橋克典)也同意不該擅自行動。見暗戀的杉山也反對自己的想法,朋美賭氣跑出去,但被追出來的杉山叫住,交談了一下後就又言歸於好了。(黑木瞳的表情超少女ww看得我都害羞了ww)

陽子和大久保(三上博史)繼續維持奇妙的互動,陽子邀大久保去她家,說「沒別人在」結果大久保才進去就看到陽子的先生帶著情婦的小孩出來迎接,好「監介」~(笑)大久保抱怨陽子不該耍他,陽子一副滿不在乎貌…

杉山被上司指派調查交通部官員失蹤案,他約大久保一起去山中湖找線索。本來說好只有男人兩隻去,但大久保不知是不是故意的,把相關訊息留在電話上,陽子聽到電話留言後,就又約朋美一起去。朋美本來拒絕,但陽子卻挑釁(?)道出自己當年也喜歡杉山的事,令朋美動搖,加上當天晚上被家裡蹲的老公氣到,朋美半夜又決定要去山中湖了。她留言說去山中湖醫院找朋友,大清早出門直奔車站。

但是朋美的秘密快要守不住了。女兒上集發現她跟杉山在一起,已經起了疑心,這集女兒更進一步拿到杉山的手機號碼!(杉山把手機寫在紙條上給朋美,朋美揉掉時被女兒看見←這些傢伙老是紙條不處理好…= =)女兒打無聲電話給杉山,第一次杉山接到,但第二次被杉山的兒子接到,這兒子早就對老爸很不爽,看來八成也會跟媽媽告狀了。(朋美的女兒已經跟爸爸告狀媽媽疑似不倫,結果朋美的先生慌得馬上穿戴整齊,狂奔準備追去山中湖)(←2ch鄉民吐嘈:找工作也有這種行動力就好了ww

劇情大概就是這樣~簡短的總結:
  1. 黑木瞳超少女
  2. 這部戲裡面的小孩都是抓耙子←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