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ICILLIN BOOM RESTART

原因很簡單…被前幾天入手的那兩張PENICILLIN專輯打中了「甜蜜點」(?),而找音源時又聽到更多好歌,也重燃了我想蒐集PENI專輯的想法。目標以《hell bound heart》之後的專輯為優先,不過以PENI CD難買的程度,堅持老半天也沒啥用,到時看到有得買就會買了吧~f=▽=;;

幾首打中我甜蜜點的曲子,第一名首推「FLOWER CIRCUS」裡的「NO CONTROL」!repeat瘋狂程度直逼PENI第一愛歌「hyper chord」!!是說我聽了大概五遍以後才發現這兩首居然還有點像,首先--節拍速度一樣(爆)。這種快節奏曲很容易成為我的tone~副歌都很有躍動感,聽起來會有想奔跑的衝動。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hyper chord」以吉他為主,「NO CONTROL」則是貝斯醒目,尤其是副歌「ギリギリの命が 気持ちいいのさ」這句的貝斯好聽到我想下跪謝天…(←啥)難得的是「NO CONTROL」不是單曲,聽PENI歌到目前為止讓我這麼熱愛的專輯曲幾乎五根手指數得完。不過後面的「夢の続き」也不錯。

「SAMURAI BOY」是雙A面單曲,從PV造型看得出來是跟「LOVE DRAGOON」同時拍的。PV裡有兩個武士打扮的小伙子,我本來以為是演員,查了一下,應該是「SAMURAI TRIP」這部短片的片段吧?小伙子不是演員,一個是直排輪選手,一個是特技單車選手。音樂還是重盛美晴(跟PENICILLIN關係良好的製作人)負責的,難道主題曲就是「SAMURAI BOY」嗎?

《hell bound heart》CD沒入手,音源也還沒聽完,目前覺得不錯的曲目:ハカナ(雙A面單曲)、フリージア(單曲)、AURORA(「フリージア」c/w)、「氷の女王」「君色の空」…「Love ghost is born in the dope zone」這首的副歌很像吼歌,但整體聽下來還挺痛快的,不會像別的吼歌總會讓我覺得焦躁不已。

昨天還裝了新的音樂軟體取代了foobar2000,改天再來記錄…(寫完這篇準備滾進被窩囉,睏死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