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記事+PENI CD敗入

台灣的天氣真是越來越怪了,前陣子還是最熱的二月天,今天開始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_=)

週六趁著天氣好,帶著親愛母親一起去久違的站前逛街。鎖定了慕名已久的「勝博殿」作為午餐地點,還奢侈地點了將近四百元的餐。不過,東西雖然不難吃、服務也算週到,但豬排味道感覺跟「御錢殿」差不多(可能我的舌頭嘗不出高級豬肉吧),重點是御錢殿便宜多了!所以這次就當個經驗,以後除非吃免錢的,大概不會再特地造訪了吧!

去漢口佳佳,本來要買大米粥的單曲…結果沒看到!(Σ ̄◇ ̄;)不知道是賣完了還是根本沒進貨!?我沒去問店員…因為現在已經沒有非買不可的想法了…買不到也就算了…(我連PV都還沒去找完整版)

接著跑去啟元,因為前幾天無聊在拍賣搜尋PENI的CD,發現啟元竟然有賣「No. 53」。照理應該是要先下標預訂的,但我想說應該沒人會跟我搶PENI(毆)就沒去下標。一下樓,奔到東洋區,第一眼就看到啦~vv然後又摸了一下,居然在旁邊發現「FLOWER CIRCUS」!還是初回限定盤!看了一下曲目後決定一起敗啦!!

就這樣,雖然跟大米粥無緣,卻拿到兩張超便宜的PENI,開心~*v^^v*目前也把兩張CD各聽了一遍,都不錯!是說我目前擁有的四張PENI裡面,來自啟元的竟然就佔了3/4…

留言

  1. 你好(^o^)
    啟元…是很多書店那條然後位於地下樓的那間嗎?
    如果是那間,我之前第一次去也被他嚇到了
    他的寶還真是比我想像中的多呢(笑)

    回覆刪除
  2. 是啊!就是那家啟元
    它開很久了,只是我在那裡敗家是最近一兩年才開始的
    之前一直不敢走下去…(爆)
    那邊的PENI好物超多,而且都嚇人的便宜
    可惜昨天有點趕時間就沒再多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