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JAW專輯情報!

就在我的耳朵被PENI大哥們擄獲了好幾天後,今天的消息喚醒了我的Janner魂!!

大米粥專輯情報キタ━━━━(゚∀゚)━━━━ !!!!!

名為「I AM」。收錄「不能原諒無力的自己」和其他12首曲子,總共13首,DVD則會收兩支PV和offshot,還挺慷慨的(?)。但是…


我怎看都是普盤封面(右)比較好看啊啊啊(o゚д゚o)

不過重點還是台灣愛肥會不會進口啊!?上次沒買到單曲,就讓我覺得該不會台灣愛肥根本不會引進這些solo CD了…(ABC的應該還是會進)

順便吐嘈一下…愛肥官網把DAMIJAW的情報誤植成ABC了…證據截圖…


害我第一眼驚到想說ABC怎麼突然復出了…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