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歷史」

「わが家の歴史」是富士電視台開局五十週年特別劇。今天官網放出了人物介紹…這這這位名叫大浦龍伍的傢伙…是玉玉玉玉玉ㄊ踢踢也也…玉鐵嗎…!?Σ@◇@(←吃驚到口吃狀態)果然…髮型很重要!!而且玉鐵的臉是不是胖了呀?這張照片…還有點像石黑賢(爆)

但在推特劇(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網頁上看起來還好啊…(又是鬍子?有點想叫玉鐵換個造型了,雖說他留鬍子也有型,但我還是想念清爽的達也大哥時代!)

在我們家的歷史人物關係圖上,玉鐵很巧地跟天海大姐排隔壁耶~*^O^*(雖然兩人的角色沒有直接關係)另外,松本潤的照片居然很清楚地放上網站,不是黑面人肖像畫,真是一大進步!

清史郎小弟又出現了,前幾天看反町隆史的新電影(主角是香取慎吾)「座頭市」預告片,也有他。真的就像日本版「小小彬」一樣,曝光率太高了…只希望這小孩子可以身心健康地成長,不要連童年都沒了啊。

除了令人驚嚇的玉鐵以外,因為這部戲是描寫昭和時代,在戲裡會有些當時的名人出現串場,但當然沒辦法請到本人演出,都是別人扮的…

結果其中居然有瑛ちゃん!!

扮成美輪明宏(當時叫丸山明宏)…!噗哈!太閃亮了!!雖然我對美輪這人完全不熟,但以前維基百科說他曾經公開稱讚過瑛ちゃん,所以被瑛ちゃん扮演的話他應該也不會生氣吧?>▽<

這些名人裡面我知道的只有下面幾位:

  • 長谷川町子(漫畫家)-和久井映見
  • 手塚治虫(漫畫之神)-藤原龍也
  • 高倉健(演員)-小栗旬(還頗有樣子呢~)
  • 仲代達矢(演員)-山田孝之
  • 美空雲雀(歌手)-相武紗季(實在不像…是因為相武演過「歌姬」才找她扮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