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日劇還是看小導

恭喜宏宜!又有日劇可以演了~!!*^Q^*

而且這次不是深夜劇而是「土8」時段(星期六晚上八點)耶~嗚,恭喜啊!看維基百科說,宏宜是真的想多演點戲,被J尼斯打壓那麼久,都只能演些有線台或深夜劇,這些VF家孩子真的很可憐…所以每次看到他們能在正常時段的節目曝光,即使現在已不是他們的歌迷或影迷,還是很開心!而且這部「タンブリング」還會有國仲涼子!主演的山本裕典我也不討厭,還滿有興趣追看的~

看到宏宜的blog上的這段話,很感動……
そして、メンバーも背中を押してくれているので
たくさんの人にLeadを知ってもらえるように、
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が胸を張って
Leadファンであることを公言してもらえるように、
Leadの代表として頑張ってきます

嗚嗚…宏宜這孩子就是這麼體貼~(TwT)是啊!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Lead的名字就好了~加油!隊長加油!

據說宏宜是演主角對手學校的王牌,而且是個「討厭的傢伙」…哈哈!如果能真的演成功不容易耶…因為這麼人畜無害的天使臉孔,要討厭很難耶!(所以應該是個腹黑!?)←啥

--
不只小導,小風團的少爺也有新戲offer啊~主演耶!而且是NHK時代劇!@▽@這也令我嚇一跳…但也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
話說回來啊…Leader今年也要25了…居然還可以演高中生呼呼呼ww( ´艸`)。也許宏宜可能很介意,但誰叫他看起來就是這麼幼嘛vv(blog的新照也超幼的~)

就想到在2ch的「處女之路」板的討論…聽說反町隆史演處女之路時,才22歲!(播出時是24歲)嗚哇!看起來超成熟的~(這就是所謂「老起來放」?)就有人說像反町當時那樣才22歲卻充滿著大人氣息,而且「完全不能演高中生」的演員現在很少見了,的確呢!另外還有鄉民討論如果重拍這部該找誰演(居然還說長澤雅美可以演和美的角色!這我絕對不能接受啊啊啊啊~##=皿=。原版的薰、和美、老爸的演員都是,誰也取代不得的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