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奇摩購物與退貨

年紀大了身體毛病越來越多,又因為從早到晚都打電腦,姿勢問題就更重要了。我的桌電是筆電,實在不利於長期打字,一直有點想買外接鍵盤。去年底上網看了一下,最後以價錢因素挑了奇摩購物的一款「愛剝」USB鍵盤,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奇摩購物買東西,也才知道它的取貨方式暗藏玄機,有些東西可以宅配,有些東西就是只能超商取貨,當中的差異就會產生運費。就算你點「一起買」,也不代表就可以合併運費什麼的…所以我最後就只買了這個鍵盤。

星期天訂,星期一出貨,星期二收到貨,效率還算不錯,但收到東西時馬上就發現外殼一角有小剝落,這也就算了,興致勃勃接好鍵盤開始打字時…

這按鍵的反應未免太差了吧!?(#゚皿゚)ノ

每個按鍵都重到我得用力壓下去,而我超常用的Ctrl鍵,居然一按下去就再起不能…一看,彈簧根本已經跑掉了!這哪門子的新品啊!雖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才五分鐘就發現不堪用也未免太過分。窩囊兩個晚上後,過年前夕越想越氣,就又衝上奇摩網站看退貨辦法,接著馬上填了退貨單申請。也是我笨,選在年底買東西,雖然退貨單當天(12/31)稍後就被受理了,但直到隔週的週二才終於有宅配公司打電話聯絡收貨。然後週五收到退款開始進行的通知,昨天退款完成…

但卻來不及趕上信用卡帳單…(||||▽ ̄)

所以這期我還是得付那個299元…雖然下期帳單就會扣掉,心境上畢竟有點差別(囧)。不幸中的大幸是退款成功、沒被刁難。只是我的外接鍵盤…唉,看來還是得花大錢買好貨,不然就是親自去店裡挑,感覺比較保險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