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關注的新片

因為準備要去看八公,就逛了一下電影網站,發現今年上半年有不少新片好像不錯~
  • 1/22上映: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老實說是因為希斯萊傑的關係,不然對於題材和演員的興趣是還好。
  • 2/12:娘子漢大丈夫(I Love You Philip Morris):有金凱瑞加上是演同志的金凱瑞,簡直是太萌了(喂)但因為金凱瑞最近這幾年的片子都不投我好,應該不會進戲院捧場…
  • 2/12:奪天書(The Book of Eli):看故事介紹是沒什麼感覺,但因為主角是丹佐華盛頓和很久沒演壞人的蓋瑞歐德曼,簡直是太吸引人啦!
  • 2/26:末路浩劫(The Road):簡介很有誘惑力,演員也不錯,進戲院的機率是一半一半。(想看但可能邀不到人跟我一起Orz)
  • 3/12:窒愛(Brothers)←有點怪的中譯名?:傑克葛倫霍和陶比麥奎爾這兩個名字湊在一起太恐怖啦!很想看!但如果真要上戲院大概也會一個人衝=.=;;
  • 3/19:蘇西的世界(THE LOVELY BONES) :也是被簡介吸引…
  • 5/14:羅賓漢(Robin Hood):本來就對Gladiator的金獎組合&中古世紀題材有興趣,加上女主角請來凱特布蘭琪,進戲院機率應該有60%?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