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與龍馬傳初回收視率

根據報導,紅白前半段收視率為關東37.1%、關西34.9%,後半段收視率為關東40.8%、關西41.6%(出處:每日新聞),後半段收視率沒超越去年,但還是過40%。瞬間最高收視率則是DREAMS COME TRUE的50.1%。

其實有點意外,這屆我覺得比去年好看(整體氣氛),但收視率不如預期,只能說「大環境不好」啦~(哈)作為神秘來賓的矢澤永吉到最後一點都不神秘,不知是否也有一點影響(不過也有媒體主張應該提早散播消息讓更多人知道才會吸引更多觀眾)。

另外是昨天首播的大河劇龍馬傳(我完全忘了…雖然本來就沒打算看啦=▽=|||||),第一回收視率23%左右,不如去年的天地人,不過大家也別忘了天地人那個24.7%只是「全劇裡」破24%的少數幾回之一而已!總之劇本最重要,我相信以天地人那種劇本水準,不會有幾部大河劇可以超越它的…………爛!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