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看小導

秋季日劇讓小風團的慶少爺破天荒獻出第一次,冬季日劇輪到小導團出陣啦!今天早上閒逛Y!日本網站看到先前聽說的《新撰組PEACE MAKER》(原作:新撰組異聞PEACE MAKER,中譯為「刀魂」或「和平捍衛隊」)日劇版的消息,今天看到全體卡司出來,又再次驚聲尖叫……

因為演土方歲三的竟然是…深夜同學(註:Lead的谷內伸也)

這這這雖然深夜同學今年也22歲了,演大人也不奇怪,但怎樣都跟「土方歲三」的形象搭不起來啊!(不管是PEACE MAKER的土方還是光之風的土方,都不像~!)靦腆的深夜同學,能成為「鬼副長」嗎!?而且師兄右典(FLAME)還演原田左之助…組合起來更怪!

主角是須賀健太!「待人和善」(人にやさしく)的小男孩啊~當年那小不點,長這麼大了!

話說這部原作聽說是腐漫(毆)事實上我買過第一集(大然版的喔,翻成《刀魂》),但就看不下去,而且後來還賣掉(只有一集也賣得出去,其實挺厲害的),就是因為同時看《光之風》,習慣了渡邊多惠子老師嚴謹的考據和描繪,就很難接受黑乃奈奈繪的賣腐風格。

不過照卡司看來,這個真人版應該是沒什麼好腐的吧,呵呵…(順便提一下,官網網址還真新潮,居然夾漢字耶)

然後我就順道拜訪了小導團官網(對不起,也是很久沒去關心了Orz),才知道不只深夜同學,Leader宏宜也要演戲啦!「あり得ない!」雖然是深夜劇(PEACE MAKER那部也是深夜劇^^;),又是單元劇,不過是單集的主角,還是很令我期待呀~vvLead年上組加油!!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