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高校9(最終話)

「啊…完結了…」就是這樣的感覺吧,最終回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發生(除了小太郎時空跳躍的那段,還正好應證了2ch網民對「續集」的部份妄想^-^;),最後武士不再附身,小太郎乖乖去考大學。剛對愛的單戀無疾而終(有人還記得他其實是暗戀愛的嗎?*汗)不過愛對小太郎也沒有正式告白,所以繼續三人行啦~~總有一天,愛也會選擇默默退出、成全小太郎&剛的~(←咦?)

其實覺得有點可惜欸,岩永老爸(石黑賢)都沒得到教訓,小太郎&岩永笨兒子的告白也流於老套(日劇好喜歡搞這種「全體聽演講」的戲碼,我就是受不了這種戲!曾抱怨第三集搞這套,沒想到最後一集又來了)。雖然不乏小驚喜(如時空跳躍、人形娃娃等),但我對最後一集還是不怎麼滿意…想多看一點武士的戰鬥戲啊!想多看一點望月家的互動啊!而且,這部戲在日本評價不錯但收視率畢竟不高,似乎沒有續集的可能,也不敢妄想SP…

看完最終回後無聊去找播出前的宣傳影片,對三浦春馬的好感大增啊!突然發現他笑容很可愛,眼睛會瞇在一起vv。在「武士高校」(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之前對三浦毫無好感,為一部戲完全扭轉了心中的印象,這大概也是這兩個月給我的最大收穫吧~!(笑)

--
某番宣快笑死我了。三浦、城田和杏談論最終回時,提到武士小太郎的未婚妻(谷村美月)會登場。城田說:「小太郎好好哦~有這麼漂亮的小愛、有未婚妻、又有我這麼可愛的下僕(こんなに可愛い僕(しもべ)もいるしさ)…」

原來剛已經有身為女主角的自覺了啊!(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