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る(光之風)27!


《風光る》27集到手!這次出得真快啊~v(*゚∀゚*)v

封面是總司特寫!但最活躍的人不是他,而是新選組之鬼.土方歲三是也~喜歡副長的人看這集一定會很開心,因為滿.滿.的.副.長!!(連近藤局長都邊緣化ing…而且…居然完全沒有齋藤的戲!!!)

總之本集劇情集中在「土方歲三 vs. 伊東甲子太郎」,渡邊老師吊人胃口的功夫誠一流…我從頭到尾都被副長的演技騙了~~畢竟第23集最後伊東信誓旦旦地說已經抓住副長的弱點,這集前半段的副長又一直露出那麼不安的表情…原來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局長啊!

不過話說回來,上集一次送走兩個配角,還以為劇情要動起來了,結果這集又有點原地踏步,副長和伊東的關係,也沒有太大的改變。唯一有變化的就是副長對小清的信任又更深了吧?(主角威能免不了…^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