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acebook的泥沼生活

對於一個像我這樣極度自閉的傢伙,連facebook也救不了。別人隨便加加就幾十個甚至幾百幾千個朋友,我的朋友十幾個裡面家人還佔一半,同事、同學兩三隻;愛用fb社交功能的人,照片&塗鴉牆洋洋灑灑,我的照片只有大頭貼,塗鴉牆從今年六月註冊以來不到十則更新;愛用fb遊戲功能的人,又做心理測驗又種菜又開餐廳又開咖啡館的,我現在登入就直奔Pet Society,玩完就登出,平均每日停留不到十分鐘。

再說Pet Society…我已經從「固定生活」陷入了「泥沼生活」,儘管最近萬聖節啦感恩節啦節慶活動一堆,新商品也排山倒海而來,但生活條件也越來越苛。像前陣子推出保母機器人(Nannybot),400金幣不貴,很好很好,但…要放電池才能動!而且電池就是要用「魚幣」買!(就是現金買的意思)

我花錢買網址或虛擬主機不是問題,甚至Blogger哪天要收錢我大概也甘心付,但網路遊戲要賺我的錢?

甭想。

類似這樣…最近越來越多需要魚幣的東東,雖然不用魚幣的東西也不少,但錢難賺啊!我的朋友已經很少,玩這遊戲的人--現在只剩我。所以拜訪朋友賺不了錢;玩球丟飛盤跳繩都遇到瓶頸,拿不到獎金;跨欄不像以前那麼容易贏,現在就算自己不出錯,對手放無雙的機率都很高(|||||)。最嚴重的是,每次開fb遊戲筆電就爆熱,玩跨欄更會讓CPU暴走,害得我最近都不太敢玩了(絕對不想碰到第三次藍底白字畫面!!)……

因此我的卡優(偽)這兩個月等級毫無長進。之前釣魚還挺好玩,但好一陣子沒釣到新魚,常常花錢買了好貴的餌,釣到的不是重複的魚種就是垃圾…(Orz)至於佈置房間…老早已經放棄啦!隨便買個玩偶就去了七八百元,哪來的錢買家具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