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姬華傳

看了種村有菜的新作《櫻姬華傳》…

呃…不管怎樣…眼睛畫到這樣的程度也真是太恐怖了…雖然就「眼睛佔臉部比例」從貞德時期就已經很大了,但現在不只是大,是感覺快要掉出臉的外面了啦!

大概講一下故事,背景疑似在平安時代(因為到後來幾乎只是人物穿古裝,什麼時代其實都可以?),女主角櫻姬準備去見素未謀面的夫婿王良親王。

看到這裡…本來還以為是像《公主新娘》這類宮廷喜劇,接著就發現…大錯特錯…是除魔漫畫!而且女主角還不是人類!更驚人的是男主角第二回就露出猙獰面孔(?)。劇情急轉直下,從宮廷喜劇變成除魔漫畫不說,還變成有點悲慘的除魔漫畫…早早就掛了一個配角…而且,這部作品的惡魔比貞德那時噁心多了,女主角變臉露出的那雙眼睛,超像《暮●鳴泣時》!( ̄Д ̄;)。頗懷疑「りぼん」的讀者看得下去嗎?

《尋找滿月》和《紳士同盟》我都沒看(是說種村的長篇我也只看過貞德)。看劇情大意就打退堂鼓,男主角的設定也不吸引人…為什麼特別提男主角呢?因為種村女主角都一個樣子,所以男主角很重要!貞德的好就是好在…稚空很萌vv(←喂)

《櫻姬華傳》看到現在…青葉也很萌vv所以暫時對這部作品還算滿意(毆)…或許將來會去補完吧…有閒錢的話……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