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視聽作品

◇チープ・ラブ(廉價的愛)
這部日劇結局讓我心碎滿地,相信看過的人沒人不會同意是一部「爛尾典範」--怎樣也想不到某人領便當的理由啊啊啊~~當時也是因為這部戲讓我喜歡上名不見經傳的吉澤悠。多年來一直想複習,苦無管道,最近居然在某神站找到了!目前才看到第三集,但已經有「夢幻破滅」的感覺…我怎會喜歡這種毫無邏輯的劇情啊!?( ̄ε ̄;)大概是以前日劇看得不多,歷練也不夠吧~而且現在看來,吉澤悠那時稚嫩到不行,就像「離婚女律師」的玉鐵那樣蠢到讓人無力Orz

◇バトル・ロワイアル(大逃殺 or 生存遊戲)
記得當時年紀小(←也成年了|||||)在晚間新聞看到預告片裡,一名女學生額頭被一把刀刺中倒下的畫面就嚇到心靈受創(?),完全沒膽子去戲院看。幾天前閒晃亂看,瞄到暗黑連結,就無聊地把片子看完了…

可能也因為電影版不是真正的限制級(以血腥度來衡量大概是輔導級吧,不過概念思想確是限制級,讓不懂事的小鬼來看會很可怕),就一點都不恐怖,有些廝殺的場面居然還很搞笑的…我懷疑裡面最弱的武器就是霰彈槍(爆)。拿起來是很炫,但攻擊力超差!因為每個被霰彈槍攻擊的傢伙都會在鏡頭前扭動至少十秒,估計中個五百槍才會乖乖倒下來,最誇張的就是柴崎幸飾演的相馬光子,鐵打的身軀可比約翰麥克連;而桐山和雄(安藤政信 飾)根本就是偽裝成日本高中生的T-1000吧!!

(話說,這片子裡的國中生很超齡…據說符合劇中角色年齡的只有女主角前田亞季和演男主角好友的小谷幸弘)(不過安藤政信真恐怖…雖說不像國中生…但如果說是高中生還OK…但他當時也已經25歲了!)

但當我回頭看漫畫版時,就覺得…還是電影版的角色比較正常--應該說比較像正常人…(漫畫那群人根本是非人類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