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高校5

本來以為上集最後武士上身所以這集武士版戲份會多一點,結果還是以現代小太郎開場啊…扣掉第一集,好像只有第二集武士版出場時間比較久…其實很想多看一點武士小太郎啊~(現代小太郎對不起,雖然你也很可愛^^;)

這集是說武士小太郎和家臣剛出現了「黑心版」(?),就是假扮他們倆對遊民施暴的二人組,結果小太郎&剛莫名其妙被帶到警察局去。雖然因罪證不足而很快被釋放,但卻對剛的少女心靈造成傷害…其實我不大明白剛的家庭情況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但看到城田優淚如雨下、楚楚可憐的模樣,忍不住跟著難過了~QQ(這段戲裡,光線打在城田優身上超夢幻的~還有,剛穿便服看起來比制服好看太多啦!不過看起來也就不像被欺負的怪胎了^皿^)

小太郎看到剛不願出面,決定自己揪出犯人,而犯人也很笨地自己走漏口風,所以連查都不用查就破案了…這次的犯人又是自家學校的足球社優等生(帶頭那個長得還不錯←喂)。經過一番決鬥,最後當然又是武士版出面帥氣地K.O優等生二人+雜魚三名…(不過警察先生怎麼只帶走優等生啊!?雜魚也要帶啊!*炸)

最後是望月老爸宣佈自己被公司裁員的消息,而看下集預告,劇情似乎就是以老爸為主~期待啊!望月老爸可是這部戲的重點!是說望月一家人的戲都很好玩,很貼近平常生活~^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