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25-27集簡略感想

偷懶了三集沒寫,但實在也不知道寫什麼…劇情都是已經知道的,動畫也沒更改多少…大概就只能提作畫,但除了24集出現超明顯的「夢幻遊戲風」(本橋秀之風)之後,從25集又馬上回歸正常(?),所以連作畫也沒啥好寫的…

不過第25集和第26集又分別出現崩壞的康崩壞的由金…(由金是這部漫畫最不能崩壞的角色啊啊啊~\囧/)

今天這集,作畫倒是不錯,花鹿畫得很好看,還有異常帥氣的伊歐威(不過是個欽達的隨從,居然畫得比要角的諾威好看=□=|||||) 也出現了久違的新角色--玲莉~(聲優又是不認識的)

但是把克莉絲露特夫人挖苦立人的那段對話拿掉,搞不懂劇本想啥!那段明明很讚的~(而且看到現在,感覺動畫版實在是沒把原作裡立人的魅力表現出來。臉常變形就算了,服裝只有那一百零一套,一點也沒個總帥該有的樣子…嗚…只有森川的聲音能安慰我…T_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