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公主2&武士高校2

其實我是先看武士高校(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再看莎拉公主(小公女セイラ),不過為了跟上篇標題統一,就照順序寫好了。上週日本的收視率分別為莎拉公主8.0%(7.4%↑),武士高校11.3%(14.0%↓)正好是一下一上,但莎拉公主還是沒能突破個位數窘境…

但照目前樣子看來,本季收視率堪稱佳的也只有「東京DOGS」和「JIN -仁-」而已。第一集有十位數,第二集就掉到個位數的劇還不在少數…

★莎拉公主(2)
本來覺得志田未來有點可憐,在2ch被譏笑得很慘,但看了第二集之後我也開始考慮要不要追下去了!雖然我很期待看到「閣樓的魔法」,但是…怎麼說呢…這部戲的製作實在不算精良,明明是貴族學校,卻覺得一切都很寒酸。演員只有校長較有可看性,志田莎拉要到後面才有發威的機會;學生裡沒一個演員表現夠亮眼;林遣都第二集空氣化;廚房大叔大嬸不在討論範圍內;田邊誠一也幾乎成為活動佈景!齊藤由貴的戲第一集還覺得好笑,第二集就膩了,從妹妹酒後亂性的樣子也可以預料到最後一集會怎樣對校長姊姊反擊了…

所以說會讓我繼續期待的劇情,真的也只有「閣樓的魔法」了呀…Orz(但以日本的舞台,演出像原作那樣的劇情又有點怪怪的……)

★武士高校(2)
這集從一開始就歡樂到不行~小太郎繼續維持古代武士酷樣跟家人一起吃飯。光看三浦春馬一臉嚴肅地喊爸媽為「父親大人」「母親大人」(父上殿、母上殿)我就快笑死了*^▼^*。那活寶老爸也順著小太郎演起古代版父子,媽媽和妹妹則一致認為這小子的腦袋瓜出了某種問題。

隔天早上小太郎就多了個忠心的家臣,原來就是剛(城田優)。雖然口吃還是相當嚴重,但心靈被拯救的剛,已經決定一輩子跟定小太郎--肯定會讓腐女子大悅的安排啊!

我是不可能認真把這兩隻湊在一起…因為兩隻都太笨太好笑了!(毆)

第一集對抗高爾夫球優等生,第二集對抗數學優等生…難道每一集收服一個特等班學生!?(但那些優等生雖被修理了,看似並沒有悔改的意思*核爆)這集的騎馬戰結局也太唬爛,不過既然知道是唬爛劇本,反而能放輕鬆,不去計較邏輯。看小太郎耍白痴&耍帥,也就值回票價了~

留言

  1. 武士高校收視下跌,是因為播球賽而延遲50分鐘播放吧,相信這劇的水準應該可以保持十多點的中位數吧,我也很期待每集的來臨,希望繼續爆笑和欣賞各個角色的火花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聽說上週有延後時間播
    不過是不是就是這樣影響收視率也不見得,還是要看之後表現
    但比起莎拉公主我目前肯定是比較喜歡武士高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