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GOEMON、17 Again

這次出國在飛機上來回各看一部電影。去時看「GOEMON」--又是為了玉山鐵二!早聽說「又八」戲份很少但直到實際看才知是極少啊!我從頭到尾沒看到玉鐵的臉部鏡頭!?

本片導演是宇多田前夫紀里谷和明,他之前的作品「卡辛」(CASSHERN)據說是大爛片(G團的琢郎老大和HISA還客串路人…),但「GOEMON」還好,大概就因為我對劇情沒抱什麼期待,純看演員及特效。這卡司之誇張啊!江口洋介、廣末涼子、大澤隆夫等主角陣就夠閃,隨便一個張三或李四都可以找鶴田真由、小日向文世來演!江口洋介演江洋大盜(笑)超適合,大澤隆夫詮釋邪氣角色也很獨到,片中的織田信長(中村橋之助)更是超帥氣大叔!!////(比「天地人」那個戴頭套喝洋酒的傢伙好多啦)但敗筆在於廣末涼子的氣質不太符合高貴公主,少女時代的福田麻由子還好得多。

回國的飛機上則看了「回到17歲」(17 Again),不算難看但有點不如期待。惡搞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和星際大戰(Star Wars)的支線比主要劇情更有可看性(咦)。可憐的錢德(Matthew Perry),只能演失敗的中年人(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