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acebook的維修生活



已經四天不能登入Pet Society了,看來下次登入時,體力零、開心度零、乾淨度零的卡優應該會倒在地上迎接我…(←好像沒有倒下來的設定吧)

既然要擋台灣的IP那當初就不應該開放台灣Facebook裝這個程式!沒誠意!=皿=凸

這幾天才知道PTT有Fb板,但一進去幾乎整個版面的文章標題都看不懂,什麼互動的GMB的猜謎的,對好多術語都在狀況外。也是不久前才知道什麼是所謂的「洗錢」…覺得很無聊,只不過是個放輕鬆的遊戲,又是免費的,為什麼就是想破壞遊戲規則呢?就算全世界不只台灣人玩這遊戲會洗錢好了,既然知道是不對的行為,為什麼還要呼朋引伴一起來鑽漏洞呢?為什麼台灣人的聰明腦袋,永遠只能用在不正當的地方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